敲不开门

懒,很懒,非常懒

他们在我心里就是一对没长大的、可怜的小孩。我不了解大蛇丸和蝎,我甚至都没见过几回他们的出场。我只有凭我的臆想,对他们做一些满足我私心的幻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蛇与蝎,天生一对恶毒冤家,谁比谁毒都难说,要打架肯定一个亮毒牙一个扬尾巴,但谁也不舍得把自己的毒留在彼此体内。这肯定不是甜甜蜜蜜云淡风轻的一对,他们毒的太像了,毒的都没有人敢接近,只好相互为伴,在黑暗里舔舐对方的伤口。他们的结合从本质上就是个悲剧,骄傲不容许他们承认孤独,同病相怜会让他们仇恨彼此,软弱却将他们捆在一起。说到底,他俩在一起,没有幸福,没有强大,有的只是天长地久无法分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蛇和蝎都是聪明的人,各自有志,又足够冷酷,对别人如此,对自己更是如此。如果认真讨论他们在一起的可能性,我相信他们不会在一起。他们与彼此为敌,却在面对对方才华时展现友人的欣赏。或许不是友人,而是友以上,敌不足,恋未满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