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不开门

懒,很懒,非常懒

拿什么拯救我对张新杰的爱

2018,第四赛季。

这时的新杰18岁,年纪轻轻的男孩子,但是踏实,稳重,自律,不卑不亢,还非常努力。

这时的老韩22岁,身强体壮的棒小伙子,不爱说话不爱笑,脾气暴躁容易冲动,憋了一股子犟劲往前冲,一点也不懂得后退。

新杰加入训练营的时候顶多17岁,想是高中没上完就跑去打荣耀。不过第四赛季开始是在2018的秋天,新杰满可以参加完高考再来联盟。我觉得新杰做事追求善始善终,他不是强迫症,但他的确想用高考给自己的学生时代画上一个句号。那我就私心地认为新杰学习很好啦,休学跑去打游戏,回来参加高考照样能上985哈哈。

17岁的新杰,在训练营有条不紊地做训练,被前来巡视的霸图队长韩文清发现,韩队长在他背后站了老半天,等新杰一遍训练做完回过头来微微一笑:“队长好。”然后老韩就沉稳矜持地微微点头:“嗯。”末了可能再加一句:“打得不错。”

第四赛季新杰出道,一上来就是副队长,想必是战队对他早有考量。韩文清肯定是知根知底的,没准还就是他提出让新杰当副队的。我忍不住要脑补一下了,第三赛季之后的夏休期,新杰结束了高考提前来到战队,韩队尽职尽责提前结束休假来训练新人,空荡荡的战队整天就这俩人晃悠来晃悠去。哎呀青岛这种海边城市,一到夏天那就是旅游胜地,韩队能不带新人到处逛逛洗个海水浴嘛?好像还真能……老韩和新杰两个努力过度的人估计一来就投入训练,从早到晚行程满满,下海捉鳖什么的还是等退役了再说吧。

咳,回归正题。话说韩队觉得哎呦这小牧师可以啊,操作溜脑子好,那就让他当副队长吧!于是韩文清当机立断就拍板决定了。

小牧师张新杰不负众望,出道即巅峰,第一年就帮霸图拿回个冠军。韩文清高兴呀,本来他还可以理性分析说张新杰至关重要其他队员的努力也很关键,可是他动心了,他不理智了,他觉得自己的小牧师一来就帮自己抢着冠军了,小牧师赛高!

张新杰也高兴啊,拿了冠军哪有不高兴的道理,虽然听到夺冠时他保持着面上的冷静,但他抖成筛子的身体还是很诚实的。庆功宴上韩队长还很矜持地像对待后辈那样拍着他的肩膀,告白成功后韩文清直接抱着他转了个圈。

这样的两人真是太有爱了!这就像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,俩人要是不ooc的话可能永远也走不到一起了。ooc这种事也不是那么稀罕,在一起时间久了总会发现点对方不一样的地方你说是吧。七年搭档,朝夕相处,有事没事一起研究战况监督训练带带队里小孩子,你要说他俩不发生点ooc的事我是真不信。所以说啊韩张老夫老妻设定没毛病啊,成熟稳重成年人的恋爱,还有超长相处时间的先天条件,这俩人早晚是会在一起的。

不过话又说回来,新杰到底还是个大男孩,骨子里的热血还在沸腾,打游戏的时候怎么能不燃?毕竟每个奶妈都有一颗输出的心。新杰不会做出格的事,不会在比赛时放飞自我去争mvp,但不代表他不会出其不意一个神圣之火丢你脸上。我们新杰就算变成暴力奶也不会做毒奶。

老韩大概是长了一张凶恶过度的脸。不过挺硬气的,硬汉风,我喜欢。这样的老韩应该不太会与人相处吧,不过自有人格魅力,朋友(小弟?)还是挺多的。当然了,让他察言观色审时度势处理战队关系还是太难为他了,这时候就得新杰出马了。新杰虽然人小,但是懂礼貌讨人喜啊。不管见了谁都会露出温和微笑毫不区别对待,见面一定问好是前辈就用尊称是后辈面露慈祥之色,才不是你们说的闹钟精眼镜本体啊。

新杰多好啊,别的不说,你们就想想这得性子多好的人才能和老韩做那么多年搭档,要搁别人不吓死也得让他那熊脾气气死。新杰不仅讲道理,他还能在对方不讲道理的情况下心平气和地和你讲道理。对这种人你没法生气,也没法讨厌,他总是那么温温和和的,脸上带着礼貌的微笑。

不过也就是这样才让人觉得不好相处吧。

新杰的笑跟喻总不一样,鱼笑起来或温柔或腹黑,眼角带着不怀好意的笑,好像下一秒就要撩你;新杰笑得礼貌得体,眼神清澈又理性,不会跟你发生对话以外的关系。就是这样的新杰,在大多数人眼里留下了好相处但不能多交往的印象,人缘也就不及鱼总。但总有人看到了他不一样的一面,比如说钢铁硬汉韩文清,比如说看透人心你喻总,再比如说善解人意肖时钦。

他们明白,新杰也很无奈啊,可是待人接物就是要亲和而不失分寸啊不是吗?张新杰表示他不觉得自己哪里做错了,反正有队长有朋友有荣耀就够了。

喻队肖队张副队,三个黄金一代的心脏大师,私下交情应该不错吧。能开玩笑能聊的来,却不会过火不怕冷场,跟你待在一起就很舒服想和你做一辈子好朋友,这样的友情真让人羡慕啊。

我的新杰啊,我想让他有稳稳的幸福踏实的爱情,西瓜水果糖那样的友情还有对荣耀的热情。我就是要宠着他啊,因为我喜欢他,我太喜欢他了,他值得拥有这些最美好感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给大家安利一首歌,可能很多人都听过啦但我是昨天第一次听,世初的ed《明天我要去见你》。太好听了啊我单曲循环一天了,配合韩张食用也是甜甜的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